「學長,我拜託你,不要,不要再離開我了.....」

神童大聲的喊著,彷彿又害怕南澤再次離開他的身邊。

「拓人!拓人!你還好吧??」

南澤連想都不用想,神童一定還沒脫離當時的陰影。

「學長!!你一定不能再離開我喔!」

神痛一醒來就把南澤抱著。

「拓人,你不用擔心了」

南澤溫柔的看著他懷中的人。

「你現在只要睡一覺,我保證你睡起來,我還會在你身邊。」

在南澤雯柔的哄騙下,神童馬上就要睡著了。

神童在夢中裡喃喃說著

「學長,謝謝你的溫柔。」

南澤馬上笑起來,

「我才要謝謝你呢,把我從深淵中救出的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