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和基山吵架了喔...」

涼野眼睛睜的超大的

沒有錯,他們的卻吵架了

之前他們在大家的眼中是甜蜜的情侶,而現在卻因為一些小事就吵架

「對呀!不用懷疑,要不然我怎麼會離家出走呢?」

其是他現在很鬱悶,當初那麼幸福的他們,現在卻吵架

「你其實不用在意,等時候到了,他想通了他就會來找你,那個鬱金香就是這樣」

涼野嘆了一口氣

「我當知道,好吧!走啦!我們去睡了啦!」

------------------一天後-------------------------------------------

門外傳出了鈴聲

「叮咚~叮咚~」

又隱隱約約的出穿了吵鬧聲

『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嗎~』

「看來,他來了..............」

涼野顆顆的笑著

這時門打開了

「你真的是很難拖ㄟ...」是南雲的的火爆聲音

「是你們,把它帶來的」綠川淡淡的說

「好啦~我自己走,不要推........龍二??」

基山的聲音中說出的疑問

「走吧!我們回家吧!」

基山伸出手來

「恩」

「我幫你整理好行李瞜」涼野笑笑的說

「喔~原來一切都是你們設計的吼~」

「對對對對~好了你們快回去吧!」

涼野和南雲合力把他們推出門外

「這次我們可是嘬了好事喔~」

----------------------------------------

~~在車上~~

「你不要在生氣了好嗎?」基山裝可愛的說

「好吧!就看在你過來找我的分上就原諒你吧!」

                    FIN

 

-----------------------------------------------------------

小風廢話

基綠~終於發文了~

四天放假我當然也是會發文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