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涼野風介來說,南雲晴矢是個很討厭的人

他處處的和他作對

向上次和綠川出去也是一樣

擋在他的面前不讓他過

而看到了他和其他男生說話也是一樣

不是叫那男生走就是直接開罵更嚴重就直接打下去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總是破壞他的好事

直到綠川和他說一件事他才相信.......

------------------------------------------------------------

(視角:涼野風介)

 「風介!!你...你快過來啦!!!」綠川在那裏大呼小叫的

  「好好!」我走過去

  「風介....你知道嗎?那個南雲晴矢竟然為了你的冰棒而差點沒命嗎?」綠川看著我

沒想到,一個火種笨蛋也會去幫我買東西壓......

「他來了,好好和他聊聊吧!我先走瞜!」

可惡的綠川,竟然丟我一個人自己去找他的基山

「拿去吧!你的冰棒」他笑笑的說著

「你不是因為冰棒而發生車禍嗎?還好吧?」

只好裝關心問問瞜

「喔~你說那個阿,就...就....沒怎樣啦!」

他還是掛著那燦爛的眼神,真刺眼

「不過....如果我說一個條件,你會答應嗎?」

他問我

「只要你的條件不要太刁難,我做的到就好,看在你為了這根冰棒而發生車禍就聽聽吧!」

我邊吃著這根"車禍"的冰棒和他說

「我要你和我當一天的情人」

【待續】

 

 

 

 

 

 

arrow
arrow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