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到永遠 守在你身邊 

我們的愛可惜沒有終點 答應我 你要過的比我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 

只要你幸福就好 只要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__蘇盈之˙幸福就好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

「大小姐,學校到了。」亞戴爾說著,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這一個月學校改變很大

「摁,等他們」對,得等那些剛剛環繞在我們車旁的那些貴族先下車

這時,有人打開了門

「希亞大人,請下車」這位男子伸手等我搭上

我帶起墨鏡,搭上他的手,走下車

走在我前面的是亞戴爾,走在我後面的則是一些保鑣

「希亞大人,歡迎回到聖輝學院。」站在兩排的學生全都90度鞠躬,歡迎我回到學校

我是這學校裡,地位最高的人啊,他們敢忤逆我或是欺負我的人就要準備被我們克里斯他家滅族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洩漏出去的,我回家也沒說什麼,但我在學校的一切都會傳進我父母親的耳裡….

我們走過了長長的”人形步道”之後,再校門口迎接我的是學校的校長和主任們,以及斯克特家族的少爺─羅蘭˙斯克特。

「希亞小姐,好久不見了」羅蘭走下階梯,到我面前

「羅蘭,別那麼客氣」我低聲的說著
我和羅蘭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也導致說斯克特家族的人一直逼著羅蘭要娶我,但是始終被羅蘭給拒絕。

「人那麼多欸,總不能像平常那樣打打鬧鬧的吧?」羅蘭反問我,這麼說也是,我們私下的時候的確是打打鬧鬧的,一點也沒有現在的優雅和淡然。

「希亞大小姐,今天請您先至校長室一趟。」他又補充「斯克特少爺,請您也一同至校長室」

校長室?要做什麼?而且是我們兩大家族的人,只差西克里亞家族的人沒到…

「是的,我們大小姐和斯克特少爺馬上隨後跟上」亞戴爾笑著回答

***
【校長室】

「兩位,請坐」校長說著

「請問,把我們早來有什麼事呢?」我先開頭問,畢竟應該沒有什麼是得麻煩到我們兩個?

「是關於這個邀請」校長拿出一張邀請函,推至我們面前

「是要本校2位學生至輝影學院交流,長達1年」

「一年?」

「是,但一定要住宿。」校長特別強調住宿兩個字,難免會讓我有怕怕的心情

「好吧,既然對方提出了邀請,我方沒有藉口說不去嗎」羅蘭笑笑的說著

「什麼時候出發?我們可以帶多少人?」羅蘭繼續問著

「應該是今天傍晚,但因我們太晚拿邀請函給您們看所以延至明天清晨7點至學校門口集合,再由學校的車隊帶您們至輝影學院,至於帶多少人的話….上面是寫說是僕人才能跟隨您們進輝影學院」校長說著,便把我們打發回去,說是要我們整理行李。

***

「不知道希亞怎麼了呢….」茵在沙發上拿起裝著紅茶的杯子說著

「不會怎樣啦,搞不好他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都不知道」斯柏特邊改公文邊說著

「父親,母親,希亞回來了。」希亞走進客廳向兩位長輩打著招呼

「回來?怎麼那麼早呢?」斯伯特故裝傻問著,結果得到茵的一枚白眼

「是這樣的,希亞明天必須和斯克特公子一同前往輝影學院做為交換學生一年」希亞不慌不忙的解釋著

『結果他還是不知道嗎….』茵想著

『唉,我的女兒怎麼在這一方面特別單純呢?平常那精明的很的小女孩不見了』斯伯特在心中嘆了口氣又說著「既然學校安排好了就去吧,反正那對你的學業也沒什麼幫助,不如去交一些朋友好了。」斯伯特笑著說

「那希亞先行至房間整理行李了。」希亞鞠躬之後變退下

「呵呵,有好戲了,茵我們去整理行李吧!」斯伯特一直狂笑說著

「你連你的女兒都要整這算什麼父親啊!」茵氣憤的說著

「唉呀!我們也是為了西亞好啊,別這樣,我們去收拾行李吧」斯柏特不管茵再後面怎樣抗議,硬生生的吧茵往房間一拖,拖去整理行李。

***
(視角:希音)

「都處理好了嗎?」我低著嗓子問著

「是的,大小姐」對方也是始終保持著冷淡的語氣說著

「那麼,我們就好好迎接我為哥哥準備的”機會”吧」我笑著

「大小姐,這其實是您為了亞戴爾才怎麼做的。」對方還是冷靜的態度,還冷不防的潑我一桶冷水

「維達,你是學哥哥的嘛?」我”危”笑問著

「這和隊長完全沒關係」維達微笑說著

「反正這樣也幫哥哥製造機會嗎,他也找不到什麼地方好來罵我。只要期待明天就好了,維達,去忙你的吧」

「是,大小姐」

 

 

 

真的好久沒來這裡了,每次看到以前打的文章都很想笑 (文筆太爛了謝謝) 

從會考的考生到我現在要成為學測跟統測得學生,這2年多好像過的太快了

嘛、好久沒發洩來發洩一下啦,感嘆我怎麼老那麼的快呢哈哈

這篇文章其實一開始釋放在御論的,所以御論有完整版呦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見我發這篇文......話說我今天開痞克我連密碼是什麼我都忘記還去找回密碼....

會把這篇文章補齊在這也可以前往御論呦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