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青梅竹馬,這是我們共同認知的。

唯一你不知道的是,你在我心中的位子可不只這樣。

在我心中,你的位子,遠遠超過於我在你心中的位子。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5)

「亞戴爾,我們走吧。」打開門,我對著門外的人說著

「是的,大小姐」亞戴爾笑著說笑著說

***
「狄倫、伊路,我們走吧,去輝影學院。」羅蘭說著

「是的,少爺」兩人一同回應著

***
「希音,走吧」雷瑟露出了近日的笑容,再門外喊著門內的人

「噢,好啦,等等我一下…」希音喊著,房門內的人開始傳出兵兵蹦蹦的聲音

「好了。」希音打開門對雷瑟笑了一下

「你穿這樣要給誰看?亞戴爾?」雷瑟繼續笑著,雖然他知道很難看

「雷瑟哥….」希音害羞的把頭低下去

「不過你做的很好,你懂得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愛情」雷瑟苦笑的說著「而我卻不懂」

「其實你也做得到的,加油吧,他還不知道的,這也是克里斯塔老爺要求我這麼做的,只是”剛剛好”知道希亞姐要把亞戴爾帶來而已」希音把事情全都推給克里斯塔加的斯伯特,彷彿這是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是,你也只是遵照命令去做的,現在,我們該走了吧?」

「那當然」希音挽著雷瑟走向他們家的大門
***
(視角:希亞)

「大小姐….大小姐!」這是….亞戴爾的聲音…

「摁…怎麼了….?」我睜開疲憊的眼睛問著,畢竟我在睡覺的時候亞戴爾從來沒在我睡著的時候吵醒過我,除非是緊急的事情

「輝影學院快到了。」亞戴爾指了指我身後的建築物,便拿出外套,示意我套上

「噢噢….那…羅蘭呢?」我問著,他應該跟我一同上車的,但因為他來的太晚了只好我們先走。

「斯克特少爺在我們後方。」亞戴爾又指了指我的後方,看到一名咖啡色頭髮的人正在看書,以及兩位管家。

一位是他前世的副隊長,一位是他前世的隨從。

「到了噢…」亞戴爾輕聲的跟我說,便下車,走到我的門邊,開門,伸出他的手

而我將我的表情都收回去,換上一副冷淡的表情,帶著墨鏡,搭上亞戴爾的手,下車

羅蘭走到我的面前,手插著腰,示意我挽住他的手

我挽住羅蘭的手,和他一同走向輝影學院。

「歡迎聖輝學院的希亞大人以及羅蘭大人!」兩排的人站在我和羅蘭的兩側,全向我們鞠躬

「我們走快一點好不好,我不想被那麼多人注視著…」我壓低聲音告訴羅蘭

「沒辦法啊,我們得保持你前世的”優雅”啊…」羅蘭苦笑說著

嘛、畢竟這是別人的學校

我們走到底時,是一位僕人來接我們的….他為什麼帶面具?

「歡迎克里斯塔小姐以及斯克特少爺,我以希克里亞家族之名,歡迎您們前來輝影學院,讓我們希克里亞家族倍受榮幸。」一個清爽的女音從殿堂裡發出,看來是走向我們…

「以我希音˙希克里亞之名…」是那個女聲…希音?

「以及我雷瑟˙希克里亞之名…」是….雷瑟…..?

「歡迎您們至輝影學院。」兩個人走了出來…

是雷瑟和希音…

這、這、搞什麼鬼啊!!!!!

【T˙B˙C】

 

此篇已完結在御論,想直接看結局的可以前往御論呦~~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