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摟進我的懷裡,感受你的體溫

我將再次擄獲你的心,再次的,把你變成屬於我的。¬¬__雷瑟(審判)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8)

「啥?雷瑟哥你想辦舞會?要用為了慶祝他們來到輝影的名義?」

希音吃著蛋糕含糊的說著

對,我就是想利用這方法接近希亞的,我絕對不可能把他白白的讓給羅蘭!

「呃…雷瑟哥,別生氣…嗚…好恐怖….」希音抱著頭一直說很恐怖…

嘛、他這招挺有用的….我根本是把暴風這妹妹給寵壞了….

「好好,對不起在你面前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我寵溺的摸著希音那頭藍髮,一邊想著該如何規劃舞會….

「希音,我們來辦個面具舞會好不好?」這是個好辦法,我能把自己的頭髮染成別的顏色,讓希亞完全認不出來我….

「唉喲,哥哥你真的想徹底改造啊?的確這樣他會認不出來…..不對,他現在變的超級精明的….」嘖,真不愧是希音,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謝謝誇獎,我早就熟悉你說話的方式了,我們可是相處了快20年的兄妹呢。」

「維達,就照著我剛剛和希音討論的結果去執行。」我對著始終站在門外的維達說

「是,少爺。」


***
「舞會?有沒有搞錯啊?」我拿著邀請函,問著亞戴爾

「是的,所以請大小姐將頭髮染好。」亞戴爾指著宴會上的注意事項,我輕皺眉

「摁….我看一定又是希音他的點子….」我無奈的說著,便看向亞戴爾

「大、大小姐…別那樣看我嗎,我什麼都不知道欸…我是受害者..」亞戴爾裝哭給我看,但他應該明白,這招對於我不適用,特別是對於生氣的我。

「摁哼」我哼一聲,說「幫我染吧,我要紫紅色」我跟亞戴爾說著

紫紅色,是悲傷的顏色,同是也是曾經帶給我笑饜的顏色….

雷瑟….不!我怎麼又想到他…

『你明明就這麼愛他,你卻又不敢說出來,你不怕他被搶嗎?』隔著一道牆,有一個人出聲問了問

「我愛他,我承認,那也是代表你沒機會了。」我輕笑一下,”他”打開了門進來。

「誰說我沒機會了?」來的人輕笑一下

我翻了個白眼給他「羅蘭,不好玩。」我轉向亞戴爾「去準備染劑吧」

「是的,大小姐」

「呵,吶,這是審判要給你的,你碰到他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我有拿給你噢!」

….他怎麼特別強調後面那句?

我不管羅蘭了,我打開他拿給我的帶子,那裡面有個精緻的盒子

打開一看,是只手表。還有一張紙條

『我知道你可能不會想見到我,但是呢,我希望我們能出去見一下面。
  我們得好好談一談了          雷瑟』

….好好談一談?....我….

「你去吧」羅蘭淡淡說著,語氣沒有什麼起伏,彷彿這一切跟他無關,或許是無關,但這件事偏偏牽扯到他最喜愛的人,也就是我

「我當然去,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正視他,最後一次以”格里西亞”的身分見他,以後就是得用每一族的當家身份了呢」我淡淡的笑一下,但我沒察覺,那是一抹,很淒涼很淒涼的微笑。

「舞會之前要回來,否則我的舞伴會被他搶走了」他說著,但我拿起邀請函指著

「是個人進場的」

「….反正你要回來就對了啦!你染什麼樣的顏色我知道,順道一提,我會染成黑色」羅蘭說著,關起門,讓我準備

我拿起手機,撥號給亞戴爾

嘟嘟嘟、嘟嘟嘟、「大小姐,有何吩咐?」

「我要去找人,晚點再來」

「是的」



吶吶吶、雷瑟,你絕對不會想到我會見你的對吧?

但為了你甚至是羅蘭,我得保護你們,我想離你們遠一點,但是始終還是沒辦法

傷害是由我一手造成的,就得由我來結束傷害,對吧?



【T.B.C】

此篇以完結在御論呦,想直接看結局的可以前往御論觀看呦~~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