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你愛她,她愛她 她愛他,你愛我 我愛他,他愛他 他愛她
(以上是為了要配合我的文章才放的)

--------------------

(涼野風介視角)

我,真的沒想過

突如期來的的告白,對象還是基山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那個人就是南雲 晴矢

(視角:綠川龍二)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而你卻一而在,在而三的把我當成替代涼野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了,就連你夢中想會想到他

那我到底算什麼?

(視角:基山廣)

我,至從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愛上了你

愛上你的冰冷,愛上你的冷酷

但,那個南雲去把你重我身邊強走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涼野風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