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入月影的第一天,也許,這是一個錯誤的開端

------------

我來到月影單純只是為了來看看到底真的有沒有其他的吸血鬼在這

好奇心戰勝了一切,我靜悄俏的跑過整個學校,用銳利的眼神掃射過一遍,方便記在我的腦海裡

全部的人裡面唯獨有一位男生吸引到我,但是..我聽不到他的想法

怎麼會這樣!!

「小風?」一位女生在叫我

「是!我就是!」我轉身過去時,卻發現那個女生正是藍

「我果然沒認錯人,對了,你應該已經知道這間學校的秘密了吧?」

藍和我是從小時候就認識了,可以說是我最好的姐姐

但,前幾年他被他父親派去調查某件事,從那之後我們就沒再見面過了

「我大概猜得到了,是我們這一類吧?」

這所學校果然和我之前去的學校完全不一樣,應該可以說是....全校都是吸血鬼吧?要不然怎麼是晚上上課呢?

「對!沒錯!走吧!我帶你去認識我的朋友」

藍走進了我剛剛看見那男孩的教室,難道說....我和他是同班的?

我應該沒看錯,我走進的是5班,手上的紙也是寫5班

這,就是一個錯誤的開端

TBC】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掩面

我覺得說....我打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