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輕的吹拂我的肌膚上,心想,到底有多久沒那麼的輕鬆過了?

-------

最近的我沒有去留意時間,漸漸的4個月過去了

但是,他在我心中所造成的傷痕還是沒被時間給沖刷掉

「已經5:30了阿....」

今天是我的高中的第一天,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記了曠課

穿著我的制服,拿著書包,準備前往新的環境

----------

「2班...2班...喔!我找到了」2班,是我的新教室,新老師以及新同學的所在地

進去之後教室裡只有我和幾位同學而已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秋野風在嗎?」是誰阿?在叫我的名字

「是那位金棕色頭髮的女生,請學長等等,我去叫他」

那男孩轉身

「秋野風~外找」

誰?到底是誰?聽到那個聲音了...難道是....

「我就是秋野風,請問你有什麼事?」

我終於看到那個人的面目了

「我是來找你談事的」

他,就是我一直想忘記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