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瞥意味著什麼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而我嘗試在小藍的哪中讀出什麼事情,但我也讀不出什麼

小藍他只有在想說接下來該怎麼做而已

--------

一路上亞風爐和我解釋各個處室的用處,以及各個主任,老師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是沒再聽他說話,而是在想我自己的事情

我們走到了一件非常特別的房間裡面

「這是心情室,沒有主任也沒有老師,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來這裡宣洩一下,順帶一提,我也是這裡的常客」語畢,他投給我一個迷人的笑容

我心想:「這人到底是怎樣的人,父親派我來這邊到底是要探查什麼?」

這次的任務到底是什麼,派我來月影到底要做什麼也沒說清楚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不是像以往簡單的任務了

-----------

恩…之後的路程我們也是一搭沒一的的聊著

充中的對話來看,這位先生好像是防護盾吧?

他也向我說每個人的天賦都沒辦法打破他腦中的防護盾,而我是那個意外

「這裡是宿舍」我們開始移動「這棟建築物是由義大利式風格來打造的,一樓是大家的集會廳,也就是所謂的客廳」挖!這棟建築物也未免太誇張了吧,光是客廳就令人很驚豔了,何況是樓上的房間呢?

「樓上就是房間了,小藍他在樓上,你可以請他帶領你去房間,據我所知他和你好像是同一間房間,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

有時候,我非常喜歡我們族群能跑很快,但是,有時候我則是恨透了我們能跑很快的事實

到了樓上之後,小藍和小夜好像已經知道我要上來了,站在樓梯門口等著我

「小風,路程好玩嗎?」小夜問著我,小藍的臉上的去寫上疑惑

「好玩阿,怎麼不好玩,那個亞風爐照美也很有趣」

我發誓,我真的有看到小夜臉上閃過陰影

「小風,你不可以……」小藍好像想說什麼去卻被小夜給擋了下來

「小藍,這件事情已後有很多時間能解釋給他聽,不要影響到他,小風,走吧!我們去參觀宿舍」

小夜一一介紹宿舍的某些地方是要幹嘛的,而到最後我們到了一間房間

「你之後的房間就在這裡,你就先休息吧」

等到他們都走的時候我拿出了一份文件

亞風爐照美

17歲,月影高中

能力:防護盾

是德納利亞家族”

我的天阿,是德利亞家族的人就是我們零奇克家族的世仇,我如果向父親說我愛上了的人的兒子的話……

 

 

---------

首先,小風要先道歉,太久沒發文就是了

 

然後…德利亞和零奇克家族就像我說的一樣是世仇

 

下一篇的話…可能就是一年之後的大家^^

可能會有舞會之類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