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阿,以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千風羽音,你到底是怎麼了,你是個強者阿,為什麼要為這種小事來煩惱呢?

我將學生會的制服掛在衣櫥外面,然後溜去找小藍

--------

「你別再為了澤誠煩惱了,明天就是開學典禮,我們有的忙了,快點去睡吧!

小藍的這一句話到是帶給我一些睡意,他只好把我趕到我家,幫我蓋好棉被之後才上去。

但是,我的腦中還是想著他,該怎麼辦?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一看,原來是绯櫻學妹

「羽音學姐!好久不見!」這就是涼冬的個性,超級愛交朋友的

「是阿,的確一年沒見到面了,東西都打包好了嗎?」就這樣,我和涼冬就一直聊到半夜12點

「那麼晚了你也該睡了,小心明天錯過了開學典禮喔」

我笑笑的和涼冬說

「好吧!明天在聊,對了!羽音學姐,你最近有看到澤誠學長嗎?」

他這句話讓我有點心碎了一下

「沒有阿。怎麼了?」

我和他,應該是不會有結果的

「只是有一點是要請教他而已,學姊,明天見瞜!掰掰」「掰」

就這樣,對話就結束了

我躺在床上,慢慢的回憶當初我們為什麼會認識

青梅竹馬,小學,國中的同班同學,到了高中我們還是同班

這就是人說的緣分吧?

當我正要睡著時,好死不死的誰打給我,等等我接起來我一定要狠狠的罵了他一頓

當我看到來電顯示時,我想我大概也罵不下去了

來電顯示:澤誠君也”

我既愛既恨的人,為什麼你要再打給我?

我愣了幾分鐘之後我就接起了電話

「我,我是千風羽音」我帶著顫抖的聲音說,我最不想就是面對他

「你到一樓一下好嗎?我有事情想跟你說」他說

「等等我一下,我馬上就下去」

雖然,我非常不想去見他,但是,我還是想見他一面

換掉睡衣,穿上便服,下去一樓找他

-----------

「你找我有什麼事?」我正視著他

嗨!我見到他我還是忍不主住的偽裝我自己

這時,他站在我的面前,在月光下的他,我有多久沒正視看著他了?

「請你告訴我,我哪一點讓你生氣了,你這幾個禮拜都不理我你知道我多麼的難過阿」他帶著哀傷的表情大

「你夠了,別大吼,你知道的我很討厭這樣的,還有,你難道不知道會吵到其他人嗎?」真是受夠了他,明明都已經凌晨一點了還在那裏大吼大叫

「你夠了,別大吼,你知道的我很討厭這樣的,還有,你難道不知道會吵到其他人嗎?」真是受夠了他,明明都已經凌晨一點了還在那裏大吼大叫

「對不起」他喃喃的說

「我…對不起,我沒有這個意是的,我只是…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而已,我…還是很愛你的…不過…」我結結巴巴的說著,說明白一點,我只要碰到他,我就有一中無法正常說話的毛病

「我沒怪你的意思,我只是..很想你而已,和你在同一班,你下課也不來找我,就這樣而已,我不該生那麼大脾氣」語畢,他就抱著我,直到我說好了他才放手

 

既愛既恨,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和好,我的腦中是一片空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