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一行人便一起去狩獵

狩獵的途中,小蘋他一直跟著我走

「小風,你覺得說最高指令官會不會下達指令說把我們全部人殺死吧?

小蘋他帶著有點焦慮的口氣問著我

「不,他不會的,只要有我,小藍以及小晴姊在的話,他就不可能殺死我們,何況我和小晴姊是他女兒,小藍是他的姪子,要是小藍死了他要怎麼對我叔叔交代,而且,小晴姊和我都會保護你們的」

小蘋聽到我這麼一說總算鬆了一口氣,但隨後又聽到小晴姊的名字而下了一大跳

「你說的小晴是千風晴嗎?」小蘋逼問著我

「是,是阿,怎麼了?難道你也認識小晴姊?」我驚訝的看著小蘋

「是阿,我們大家從之前就認識小晴了,那是15年前的事情」

小月跑到我的旁邊說著,他一邊說著大家怎麼和小晴姊認識的

-----

原來,小晴姊在我小時候就來當月影的臥底,當時他也跟我一樣來到5

而,他也跟我犯下一樣的錯誤,愛上敵人

被父親知道之後,父親就派了一個人來,把小晴最愛的人給狠狠打了一頓

之後小晴姊就和那個人保持著距離,小月說那個人也是我認識的人,只不過….

他說不要說還比較好,之後不動走了過來「小月我帶走了啦!」小月就被不動價走了,沿路上我聽到了他不停的咒罵著不動

之後小蘋也看到了風丸,他就丟下了一句話「那個人,就在你的身邊」之後他就走了,那個人….到底是誰?

------

我看見亞風爐朝著我的方向走來

「你身體好多了嗎?」他問著我

原來他們大家幫我編了我感冒了的理由好讓他不起懷疑

「恩,好多了,對了!你認識千風 晴嗎?」我好奇問著他,他應該也認識小晴姊吧?

他聽到這個名字之後搭就將著不動,好半旬之後他才回神過來

「我的確認識他,他是我的前女友,你為什麼會認識他?

前女友前女友前女友!!我姐姐是亞風爐的前女友?

,這叫我要怎樣接受?

「他是我的親姐姐」我慢慢的說出口,我的心….好痛好痛

「小風….你不要….」他才想要把我抱進他的懷裡我就先站了起來,跑向森林的深處

等到我確定我跑遠的時候我慢慢的停了下來放聲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要固意捉弄我?」我邊哭邊說著

「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何況,我早就不愛他了」

小晴姊從我的身旁走過來,我立刻一臉敵意的拔刀出來

「你要知道,到最後我是和別人在一起,那個人就是綠川」

綠川?這個人….好像也是我們班的

「我這一趟過來只是為了保護綠川,完成你的任務,就這樣,我並不想和你搶亞風爐」小晴姊這話到是讓我的心卸下心防,我臉上的敵意漸漸消失

「我,希望你能不要再和亞風爐見面,希望你能做到」

「當然,我會遵守的,我們還是好姊妹吧?」他笑了一下

「那是當然」我臉上綻發出了大大的燦爛笑容

突然,草叢後面有聲音,我們兩個笑了一下,走向草叢

「你們是要聽到什麼時候?」小晴裝出嚴厲的聲音

「對不起嗎~我們大家就好奇嗎」

草叢內有小藍小蘋小夜千島虎丸豪炎寺風丸綠川小月不動和…..亞風爐

「你們兩個就好好的說吧!我們先走了」之後大家就全溜了

--------

(亞風爐視角)

「我沒有把你想成是晴的替代品,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不,我是愛你沒錯,但是,我的任務就是要把你們家族的計畫揪出來的

「不,是我太激動了,對不起」他說著,把頭低下

看他那臉頰發紅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我也有錯,走吧!我們會宿舍了」

我,必須保護他,如果他有什麼一失的話我也活不下去了

我愛他,我絕不讓這種事發生,就算是犧牲我的生命也好

TBC

---------

打的超快的,悲文的速度果然是快的

下一篇應該是合打得那篇,歡迎大家去看^^

網址: http://ourstory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