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風丸很早就起來了

看著一片霧茫茫的早晨心情還真好

「一大早就爬起來阿,害我都找不到人」豪炎寺笑笑的將風丸納入懷抱

「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看來你要好好的調查一下我這十年改變了多少」風丸掙開他的懷抱走向沙發

"是阿,十年沒見了,你當然不知道我改變多少"風丸心想

「我是該好好的調查一下」他也跟著風丸走到旁遍的沙發坐下「畢盡,我有十年沒陪在你身邊」

對阿,十年了,這十年來大家都改變不少

早就不是那群充滿幹勁的國中生了

「真是的,幹嗎說這」 
 
 
十年,說常也不常,說短也不短
 
 
「豪炎寺學長!風丸學長!要出發瞜」
 
「喔!好!」
 
只是...愛情應該不會被時間的距離所影響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