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明王視角)

看到小月這樣....其實我也很....難過嗎?

我初時在是不應該向上面拿靈奇課族人的資料

我哪知道我會看到"眼巡月"這個名字

我被指派執行任務,如果要我殺其他人的話.....我可能還下的了手,如果是小月的話.....

呵!我真好奇,他人會選擇自己的女朋友,把他們藏了?還是會選擇站在家族的立場把他們給殺了?

我只能說...我下不了手

(赤星藍月視角)

 「風他有好一點嗎?」亞風爐問著我

「還沒醒來,不過如果你知道他最近承受那麼多的"事情"話你應該就不會想叫他了」

只可惜,你不能知道

「是嗎....那他醒來時在打給我」亞風爐說完之後就朝著男生宿舍急奔而去

這倒是讓我想到昨天回到總部的事呢....

--------

「藍,我非常信任你能完成這次的任務,所以我將任務給你」爸爸對著我說著

「這次的任務....有點棘手....但以我看你的程度應該有辦法的」

他交給了我一份文件,看起來就像是....沉重的包袱

「你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探員.....不,正確來說是殺手,你要記住,不能有任何的私心,包括愛情也是一樣

是阿,從小上這門"專業殺手課"時老師就說了

1.專業殺手絕不有任何的私心存在

2.必須完成你的任務,要不然...可是會被追殺的

3.專業殺手絕不被感情左右

老師特別強調第3點,這也是讓我記的最深刻的一條

「是的,我知道,不被感情左右」我重複著

「還有,其中有三人是特別要小風和小晴協助你的,摁....或許

其中兩人是你要輔佐他們的」

「我會盡力的....」

-----------

「果然,還是躲不掉我們的宿命呢」風笑笑的走過來

(豪炎寺修也視角)

藍,赤星藍月,我最摯愛的女人

我當上了最高指令官,一定要下命令他們才會行動的

「豪炎寺,你該怎麼辦?」亞風爐問我

是阿,我該如和是好呢?

「我也不知道,只有一關一關的過,看要怎麼辦了」

我淡淡的說

很多人都都愛上零奇克的人

像我,就愛上了藍

亞風爐愛上了風

虎玩愛上了夜

不動愛上了月

風丸愛上了蘋

涼野愛上了小冬

霧野他也喜歡上織

那....千島呢?這我就不知了

摁....或許可以......

唉.....為什麼都有那麼多的事情呢?

 

【TBC】

昨天都在RC唱歌....所以文章剩最後一小段我也懶了打

拖到今天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