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會到之前的話....我選擇回到之前

回到從前

*注意

1又是悲文...

2豪炎寺聖帝,這篇應該是聖吹

----------

如果,我要改變足球界的話,我必須藉由第五部門的力量才有可能成功

但,這樣就得拋棄我所擁有的一切

拋棄我的成就,拋棄我在日本代表隊的位子,拋棄我最深愛的士郎

我雖然不捨,但這是為了大家的足球,我不得不這樣做

士郎,這是為了我,為了你,也是為了大家

十年了,十年不見了

想你,卻說不出口,想見你一面都很困難

有時候到白戀中"觀察"時,我很想衝過去把你一把抱緊,不再讓你離開我

可是身旁有許多人盯著我,讓我必須在帶著這張假面具

如果...我能會到從前的話該有多好?JI3

【FIN】

我打的豪吹好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