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平行世界中,你會記得我嗎?

京天(GO2)

*平行世界,雷者勿入

*此為京天,雷者勿入

------------

總覺得我忘了什麼東西

「ㄟ!天馬!發什麼呆阿?快來練球阿」

倉間學長叫著我,也順便把球傳給我

「噢,噢我發呆了....」我喃喃的說著

我,松風天馬,就讀雷門國中,足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家如了足球社

但...我好像把誰給遺漏了

-----------

「天馬,我喜歡你」一位藍色頭髮,穿著雷門足先發的衣服的人對我說

「你,你是誰?」我疑惑看著他

他,好像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他是誰?

「我是_ _ _ _ 阿」為緊張搖著我的肩膀

「你怎麼了,我是_ _阿,你忘了我嗎?」這次他更用力的搖著我

「夠了,我真的不認識你,我連你的名子我都不知道了」我用力將他的手率甩掉

「我是劍_ 京 _」

-----------

隔天,到了學校我問著隊長

「隊長,我是不是把誰給忘了?」我問著神童隊長

他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那個人的名子是.....?」

「好像是劍_京_」

神童隊長還是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我,連一旁的霧野學長和狩屋都湊過來聽

「我沒聽過,而且你中間也少了兩個字很難猜出是誰」隊長諾有所思之後告訴我的答案

「但他好像曾是隊上一份子」「好像是這麼樣子」

連霧野學長都這麼說了,他一定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我是劍_京_」

【FIN】

有點短的京天WWW

說穿了我是為了京介才打這文的,我對天馬一點感覺也沒有(跟圓堂一樣的感覺)

京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