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遙遠的地方,沒有任何的事情煩著我

如果真的有那個地方那該有多好?

----------

我睜開眼睛,好熱阿!!!我看到旁邊的誠我才想到說他嘬天
沒回宿舍!!!他在我的房間裡睡著了...

「誠!你快床啦~今天是開學典禮ㄟ!我要去學生會整理東西
啦!」

看他那賴在床上的樣子我真的會想一巴掌打過去

他真的很欠扁!!!

這時他才睜開眼睛,看著我「我不要,我要待在你身邊」他俏皮的說

他真的是沒看到我一臉快發飆的樣子嗎?真是的...

我想來想去....阿!我想到一個辦法了,呵呵,而且這個方法包準他等等馬上跳起來衝出

「你好像忘了說今天羽球隊要集合去招生齁?」我試探的問著

他的反應好像是立即的,馬上就從床上跳了下來

「啊~~~我忘了,快快!!我們快出門」他好像是想把我家的門衝壞齁

「這....未免也變得太快了吧?」我心裡偷笑著

-----------

「小風,你的文件用好了嗎?」藍在大聲的叫我

星島藍,我的上司家好朋友

是我們學生會的副會長,噢噢!如果你問我說會長呢,那就是我最崇拜的-櫻 雪夜

「噢,噢!用好了阿,就放在你的桌上」我也大喊著

「喔!我看到了,記得等等要去典禮會場喔」藍跟我說

感覺上他好像有事瞞著我呢....

---------------

對不起啦~小風有點忙....所以文章不到一千字請見諒

 今天應該會發吸血鬼吧?小蘋和風丸出場瞜~

呵呵,我知道藍藍你沒拋棄我,請你幫我一個忙好嗎?手機請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