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冷蘋視角)

要不是昨天聽到小月說的事情還我不信,

到了學校之後偷偷的問小藍之後我才知道這一切是真的

必須殺死全部德利納的人

這部就等於說....我和踏家都必須動手了?

我....有可能動手嗎?

「有心事嗎?」風丸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轉身看著他,看著他陪我那麼久的臉

「沒事,看,我這不是很活潑嗎?」我笑著跟他說

如果風丸是普通的吸血鬼呢?我可能真的會為了他而退出

但那好像不可能了,他是德利納的人這點我非常的確定,應為我看過報告了

我沒辦法想像說要我殺了風丸,太殘酷了

「你不要再裝了,我知道所有的事情」

頓時,我停下了腳步

為什麼他會知道所有的事情?為什麼!

「我不想傷害你,我真的不想,正確來說是每個人都不想」他冷笑的說著

好像有東西卡在我喉嚨裡,導致我說不出話來

接著,他從我後面抱著我

「蘋,我們離開好不好?離開這些事情」

「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就這樣和你一走了之的」

他將我抱得更緊,我....也不想放開他吧?

「沒關系,我會等你的,我們....還是在一起的對不對?」他的聲音還是迷著我

「當然」 

我果然不適合交男朋友,這只會成為我的絆腳石

就算喜歡上了,我也無法全心全意的愛你

 【TBC】

有點短齁,對不起小蘋~~~要段考了...所以....

是說下一片文章要等到6/28才會見到^^

藍藍有最新情況要告訴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