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色昏暗的晚上,我待在我的辦公室內

突然一聲敲門聲打我斷了我美好的時光

「怎麼還在這阿?不是該回家了?」藍說著,一邊走到我一旁的沙發坐下

「當然是還有文件還沒處理好阿,哪你呢?」我喝著我手上的咖啡

藍他是我的前輩,高中的學長,畢業之後我們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我們的總經理都沒下班了,我當然是在加班阿」

藍學長說著

「你還是無法忘記那之前的事吧?」

頓時,辦公室的氣氛被他的話所影想到

「你不能被之前的事情影響到,現在的你是公司的總經理,你必續清醒了」

他接去說「就算十年前他傷妳傷得多麼的深,十年都過去了為什麼你還要沉浸在痛苦中?」

老實講,藍他講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只是....那道傷痕是無法癒合的

「我只能說這道傷痕無法癒合的」我淡淡的說著,繼續喝著我的咖啡

「叩叩叩,風?你在裡面嗎?」聽他的聲音好像是迷影

「進來吧,把你的副總帶回去辦公室吧,他一直在煩我」

我說完之後,學長立刻就想罵我,好險我搶在他面前說

「明天要開會喔,別忘了報告喔」我笑著說

「.....好吧,明天你可要出現阿」他走前還提醒著我

「好啦」我苦笑一下,那是否笑得很悲哀呢?

等他走了之後,我一直在想他說的話

十年,整整的十年

我還是無法忘記,他,對所做的事情

【FIN】

拖好久抱歉==

因為段考+我老爸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