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將制服換上,到廚房準備早餐

我為什麼會那麼早起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早起習慣了吧?

這時,我身後傳出聲音來

「風,早安阿」

紫星迷影,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好夥伴

「不早了!!快去刷牙洗臉,準備要出門了」

風我嚴厲的說著,但迷影好像不當一回事的樣子

好像是被我兇習慣了吧?

-------跳過我罵人的時候------

好不容易才把迷影從家裡拖出來(?)看他這樣子我也習慣了,從小就這樣的他

在路上的時候我們遇到了超多國中同學的

因為離家近的原因吧?大家都就讀弘影高中

這時,我在想事情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在我旁邊

「你在想麼阿?想的那麼得入神?」

「對阿,連我們走在你旁邊也沒發現」

這兩人講的話讓我立刻回神

「阿!!翼風學長,冰霜學長!!幹嗎要嚇我啦」

我停下腳步向翼風學長和冰霜學長抱怨著,他們從國中就很愛捉弄我了

藍翼風和緋櫻冰霜是我和迷影國中的學長,因為新生入學那天他們擔任了輔導股長才會遇到他們的

正確來說我和藍翼風是從小就認識了,雖然是同年的但他比我早了兩個月就進了比我早一屆的年級

我實在是很不想叫他學長,都同年還叫他學長

「我們是好心的,看你想事情想的那麼入迷才叫你的,免得你等等去撞到電線杆」

說完的時候冰霜學長還在那笑

 「小風~~~」我又聽到有人又要從我後面衝來,我立刻把迷影拖到旁邊

結果那個女生沒撲道到我自己跌在地上

「看吧,就叫你不要這樣了」月學姐冷冷的說著

「月學姊,你就一定要笑我嗎?」小瞳說著

他們兩個是死黨,只是一個是高二一個是高一

結果一路上小瞳一職來著我不放,量個學長又一職鬧我

月學姊在和迷影聊天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

以後能這樣該有多好阿?

【FIN】

沒有被寫下去的人下一篇一定會出現的

 我要謝謝填單單的人,我懶了一職按回覆了==

所以以這樣的感謝法^^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風能認識你們真好^^

暑假我會一直發文的請期待

藍藍記得你的手機要充電

還要告訴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