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填過這篇單單的人請注意一下

因為阿....我發現每個人的年紀都有點落差...所以呢我要統一一下

(1)17,23歲的-藍,閃電狗狗,月,涵,豬,冬,風

(2)18~24歲的-夜

(3)16~22歲的-莎,苨蕾

這三種讓大家選,請用悄悄話告訴我

還有,以下是十年後的職位:

董事長:夜

總經理:風

總經理助理:豬

副總經理:藍

副總經理助理:涵吉

業務經理:月

 財務經理:苨蕾

行銷經理:冬

生產經理:閃電狗狗

這也請用悄悄話告訴我

恩...因為17,23的人有點多,所以呢....我將有些人釣到高二的身分,如下:

高一: 涵,豬,風,閃電狗狗,莎,苨蕾

高二:藍,月,冬

高三:夜

就現這樣吧!劇情的需要^^

感謝大大的支持,下次可能也會有像這樣的問卷調查

請大大要多多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