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夜演講時,我和藍在後台等著

突然有位羽球社的學長來早我

「風,風...澤誠他昏倒了...」

聽到學長這麼一講我的雙腳不自覺得動了起來

藍他也跟在我背後,嘆氣說:「這是早晚會發生的事情」

一路上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保健室,一進保健室時,護士阿姨就對我說

「必需送往醫院檢查,還是你知道他們家族有什麼病史嗎?看他這樣子好像不是一般的昏倒...」

「他們家族並沒有病史阿....」我喃喃的說

接著他就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

-----------

在健檢的病房外,我和藍在外面等著,藍他是用學生會副會長的來身分的,而我是用他的助理的身分加上我是他唯一緊急聯絡上填的人

在病房外我來回走的不停,藍他看我一直走來走去的刊了很九,他好像是看到頭暈了吧於是他就說:「你別一直走來走去好嗎?我看了都頭暈了,過來坐下」

「可是....」

「沒有什麼可不可是的」

之後,我就和藍一起坐下等待報告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他得到了....恩...某種病吧?他也沒跟我說清楚,他就只有機帶我說如果他走了 之後要好好的照顧你,而且不准我告訴你」

藍他說著

「他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很想....替他承擔的」

我將臉埋進去首例,無聲的哭泣

他為什麼不告訴我?他這樣瞞著有什麼用?我想不通

那個笨蛋,什設都自己承擔

這時醫生走出來手上拿著報告的袋子走向我們

「澤誠先生得的血癌,只是初期而已,只要定期檢查,定期的化療的話可能就會好的,他的病房在3210現在就可以去看他了」

醫生跟我說,說完之後,我整個已經癱軟在藍的肩膀

「怎麼會這樣....」

我喃喃自語的

「走吧!去病房看他了」藍對我說著

我沒有那個勇氣去看他,我怕我看見他會崩潰,我....

【FIN】

這是我7/3打好的,7/4我要出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