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死鬱金香,幫我去買冰!」涼野躺在沙發上對著南雲說

「我不要,要吃你自己去買!我正在玩NDSL,別吵我!」

南雲變玩著NDSL,邊大喊著

等等,今天是......啊!!!!

南雲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而跳起來,把NDSL拋了,直奔門外

「那鬱金香再發什麼瘋?一下說不出去的,一下又跑出去.....」

涼野繼續填著他的冰棒,便看電視

------------

「唉?怎麼沒有再賣啦?」

必竟都是當天,東西當然就賣完啦

「算了,還是回家好了.....」

-------------

「喂!冰棒癡!出來一下」

南雲在門外喊著涼野,涼野他好像有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涼野出了門外看到了南雲正看著天空

「天空有什麼好看的,只不過是黑色而已」

「不,你過來看」

涼野湊近一看,便驚訝不動

「這是我送你的七夕禮物,風介,七夕快樂」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