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綠篇

「真想在這裡多待個幾天呢...」綠川坐在床上喃喃的說著

「龍二你想再多待幾天?但公司的事...好吧,待幾天」

基山笑著對床上的龍二說

「不過你提到公司的事情我才想到...南雲和涼野不是跟我們來嗎?」綠川向基山提問

「是啊....啊!!!我忘了我將工作都丟給八神!!!我死定了...」基山失落的說著

綠川向前摸著基山的頭,並說「我也會被罵的,那個南雲和涼野那對夫妻怎麼不再日本啊!!跟來快麻煩死了」

「龍二...」

「廣...你要幹嗎?」看當廣一臉邪笑的走上來,自然反應往後面退了一步

「吶~龍二..來,安慰我吧」

「喂!別啊 !!!!!」

【基綠篇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