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最近這變成我發洩心情的地方了

沒辦法啊...我的電腦被沒收了,這是借的..

當然是我的生日才有這種好康的啦...攤到生日..唉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有人記住嗎?我爸媽都沒記了...

好吧,線道這樣了...奔風還要繼續神飲下去...

至於文章...我會找時間的...我有很多的手些搞倒是真的

那天CWT沒見到冷冷...小夜和豬豬也不知道去哪了...電話都不接....

那天其實也沒買什麼...只是要去找朋友,真的是朋友

有事FB吧,我比較常上的^^

小冬對不起嗎...罪今我和藍都沒時間大文...

藍藍如果你上了,就打給我,我有事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