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 嗨摟~我是小風。在本格裡很少有甜文出現的,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常常胡言亂語,南良文常有基綠亂入,能打出來的文章都是我的心血,希望大家留言請勿踩我的底線。希望大多多支持本風。

摁,最近這變成我發洩心情的地方了

沒辦法啊...我的電腦被沒收了,這是借的..

當然是我的生日才有這種好康的啦...攤到生日..唉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有人記住嗎?我爸媽都沒記了...

好吧,線道這樣了...奔風還要繼續神飲下去...

至於文章...我會找時間的...我有很多的手些搞倒是真的

那天CWT沒見到冷冷...小夜和豬豬也不知道去哪了...電話都不接....

那天其實也沒買什麼...只是要去找朋友,真的是朋友

有事FB吧,我比較常上的^^

小冬對不起嗎...罪今我和藍都沒時間大文...

藍藍如果你上了,就打給我,我有事找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 的頭像
風。

永遠,永遠,直到最後。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祇笑
  • 對不起因為急得要去找同學……一個人去什麼的實在太驚恐了!
    生日快樂喔!
  • 閃電狗狗
  • 小風生日快樂(遞蛋糕
    電腦被沒收好痛苦(以前有過
    小風要撐下去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