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金色的身影,腳步輕踏在雪地上

「北海道….好久不見了」

如果是說多久沒和吹雪見面的話….應該是從FFI慶祝會上就沒再見面吧?

踏在雪地上的一步,就像是回憶他們之前在一起的回憶

 

 

當他得知道他被第五部門趕出白戀中學時這是他這十年來得知道他第一個消息

為了他,他加入了第五部門,為了他,他願意被人唾棄,因為他要復仇。

想到這他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髮尾,因為這是他加入第五部門最佳的證明。

 

 

吹雪士郎在咖啡館的位子上發呆,至於在想什麼老實說,他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還是在想念一個人,亞風爐照美。

回想起十年前的樣子,回想起道別的時刻,回想起他那溫暖的羽翼。

但他同時也回想到….他出現在電視上的那一刻自己呆掉的樣子。

他看到電視第一個感覺就是,他為什麼是木戶清修川的教練。

 

 

「士郎….?

「照美…?

說實在的,他們倆都覺得說是有人在捉弄他們,同時把他們兩個叫到北海道來的

「不是你約我的嗎?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你說你有十萬火急的是要跟我說的」

亞風爐想說,乾脆用這個方法跟他說好了,於是,他一把將吹雪抱進懷裡

「你….」吹雪抗議著

「噓,先聽我說」亞風爐深呼吸「總之,就是這十年來,我總是想著你」

FIN

藍藍....冷冷...我總算交了....

基率那篇我也打完了....早就丟了.....

哈哈,期待你們對我的評文喔~

BY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