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是大家都在上班的時候ww

 

「記得要把文件擺在我桌上,先這樣」

冷冷的聲音,在廣大的辦公室響起,一個不在期待任何事物的聲音

在那之後過了幾年了?其實..他也沒再計算,因為時間是無法癒合那些傷口的

他換了髮型,換了原有的風格,也換了他原有的個性

不,正確來說是他帶走了她他的靈魂。她將所有的思緒都放在工作裡,她,不想回想之前的事。

 

 

*冰夜風 視角

 

「你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翼風學長?他怎麼進到我的辦公室?小瞳他沒通知我?

「啊!,學長你怎麼在這?

「我叫小瞳通知你好多次了你都沒回應,我就自己進來了。」他一副這可不是我的錯的樣子

「唉?有嗎?可能我正在忙吧….」我苦笑一下

「你有收到說我們集團要跟華盛合作的企畫書啊?

「真還假? 夜他沒告訴我啊!我怎麼有收到呢?」我擺出了驚訝的表情,但,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他一定是想說那個死混蛋也在華盛所以沒告訴你吧….」他頓了一下又接著說「等這沒道理啊!他應該知道華盛算是企業界數一數二的公司吧?他應該會答應的吧就算不答應,那些無理到極點的董事也戶要求他一定要合作的

 

聽完他所發表的感想之後,我的嘴角勾出了帶著壞壞的感覺的笑容

「就算要合作好了,也不是我要出面的吧?」他所講的一點道理也沒有,那只是他多心罷了。

「你知道華盛他們開出什麼條件嗎?」他問

條件…..?

他接下去說「他開出說….簽合約時雙方的總經理,副總和董事長必須同時現身」

那不就意味著說...必須要和他見面了嗎?

「我相信你能有好的表現畢竟你可是我認同的學妹啊....

「你們在聊什麼?我和月學姊都聽不懂。」兩個人站在辦公室的門外….他們是怎麼進來的?大概是小瞳認為說他們兩個當年跟我感情都很好所以才沒有通報吧?

「月學姊...好久不見了,緋櫻學長,也好久不見了」我站起來,向他打招呼

「小風,的確是好久不見了」學姊回覆我一個淡淡的微笑,而緋櫻學長只是跟我點了點頭。

「欸,我們也在他們後面欸,差別待遇喔~」犬神靠著牆說,而平則是站在他旁

邊。

「風,真的是差別待遇」蘋平靜的說著。

「也別怪他了嗎,他很就沒跟冰霜以及月見面了,就讓這三人說一下話嗎。」

藍學長坐在沙發上說著。

「副總, 總經理…..?怎麼大家都在啊?

這個人….好面熟喔….

「狩屋?」蘋驚訝的說著,好像是我們這一屆剛畢業完就見不到狩屋正樹這個人了,也難怪,蘋會那的驚訝。

「是, 是我啦!我又不是怪物,你們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狩屋喊著,只是藍學長的臉色有點白。

「怎麼了?」我走到他旁邊,問著他。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說外面有很熟悉的聲音?

「有嗎?我剛剛都在聊天所以沒有聽得很清楚外面再吵什麼….只是隱隱約約的聽到一點聲…..」我的臉色突然大變,他說的該不會是……

「我想可能找迷影和葉夜出去會比較好

「你確定迷影他會想要看到劍城京介?」他好像是那個人的特助

「我能確信說他們兩個一定會想要跟我們出去的」他的嘴角難得的勾起了微笑,這不是開心的微笑,而是點苦澀的微笑。他的眼中….充滿了不願去面對的消息。

這時,我們倆的手機同時響起,而他們說的話完全是一樣的。

『快到25樓的大廳來』

我和藍學長向大家告別之後,馬上搭上電梯,直上25樓。

 

 

 

FIN

 

好久不見瞜^^

這篇是偷空打得,8月的第2篇文章。

沒法子上網只好拖到現在才放||==

我現在終於知道有電腦卻不能上網的FULL了,簡單來說就是我家的老爸把網路鎖起來了….快開學嗎~結放一下所以我現在才能出現在這裡。

 

 

現這樣搂~

 

BY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