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子..如果我們上了不同的高中的話...你還會再跟我聯絡嗎?」

黃瀨無精打采的問,平時的活潑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我還是會跟黃瀨君聯絡的,別擔心。」黑子還是一副平靜的樣子,對於要畢業了,他完全沒感覺。

只不過是換了新面孔,換了環境,以及換了制服罷了。

「小黑子你還是我跟我聯絡?太棒了!!」黃瀨從原本憂鬱的樣子轉喚到現在那副幸福的樣子

黑子在心裡道,這未免也轉換太快了吧?不過...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但如果能保持現在這樣就好了...永遠待在帝光。」黃瀨道,他用了疼惜的眼光看著黑子。

他心裡有一種痛楚,說不出的痛,不想分離的痛。

「和我一起走,跟我上一樣的高中,別再說什麼不想再打籃球了」

黃瀨用懇求的語氣跟黑子說,而黑子那張撲克牌聯也有了變化

「就保持這樣吧,保持這樣的關係...部要分開。」黑子靜靜的說著,臉上那奇怪表情也消司的無影無蹤

「那麼...你願意?」

 

「摁。」

 

「太好了,就保持這樣。」黃瀨回給他一個溫心的笑

 

在夕陽下,兩人的身影映在地面上。

那是,無法分開的身影,直到永遠。

 

永遠不在改變,永遠不改變的愛,永遠在一起。

直到...天荒地老,直到你我都死了之後,才能改變。

 

小黑子,我愛你,到永遠。

 

【FIN】

哈哈—我第一次打黑子欸

我一想到青黃我就忍不住想到R18方面(掩面

我想打青黃,綠高,黃黑...好多啦~

看看時間吧~我會鏡量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