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極度的認為說....

那些人...真的有夠機車的(學校)

只會翻了別人的桌子以外他們還會幹麼?

只會罵別人,嗆別人,難道沒有比較新的方法嗎?

說穿了他們只是一群膽小鬼,老師看到了他們還敢說沒有,說是我自己用翻的

我突然發現我是這麼的弱小,我最知心的朋友問我說"你的班長的威嚴去哪了?"

對呀...我是班長ㄟ.....

我竟然沒有當場還手(不過到最後他們"好像"是被記過了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我最近到底是怎樣了?

連我都覺得我....變得不太正常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放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