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我,將踏入這間學校

為什麼要來這間學校呢?

因為,我感覺得到

這裡有超大的秘密--這裡有一大群的吸血鬼

這也是我是吸血鬼的原因,所以我感覺得到這裡有吸血鬼

我一小步一小步的慢慢踏進月影高中

------

人物介紹:

千風羽音(小風)
金色頭髮到腰部,紫色的眼睛,常常穿著白色系的衣服+牛
仔(長,短)褲,很常穿馬靴,帶著紅色蝴蝶結的項鍊
口頭禪:"你是白癡嗎?" "你不能控制我的" "你想怎樣?"
(挑釁中)
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讀心術以及能讓人痛苦至死的能力
配對:亞風爐照美


赤星藍月(小藍)
棕色長髮到腰部,灰色眼睛,服裝是鮮紅色長洋裝,帶翅膀圖案的項鍊。
口頭禪:「你憑甚麼?」、「有氣質一點好不好?」
擁有勾引男孩的能力 (?) 、可招喚靈魂還有水火土風元素。
配對:豪炎寺修也


格爾嵐塔‧達爾梅尼卡(小夜)
金色頭髮,瀏海很長遮住眼睛,眼睛是翠綠色的(德國人?),穿著淺藍色洋裝(長度到大腿),白色長至大腿的白色長襪,還有藍色的娃娃鞋
口頭禪:「嗯~」、「這樣啊?」、「嘻、嘻嘻」俏皮吐舌(惡作劇整到人之後的笑聲
可以看見未來,也能聽見別人心理所想到的事情、只要一直盯著那個人看,那個人就會很痛苦,用瞪的則會讓他人七孔流血而死,為了避免傷害無辜的人,所以有戴隱形眼鏡。
配對:宇都宮虎丸


冽寒 涼冬(小冬)
雪白色的長髮,天空藍的眼睛,常穿著淺紫色的帽T+牛仔短褲(捲褲管)。
胸前帶著一條鐮刀的銀色項鍊。
口頭禪:「一群廢物。」(冷笑
可以控制別人的心靈
配對:涼野風介


千島 翔太(下弦月)
深藍色短髮,褐色瞳孔178公分67公斤,標準的娃娃臉(看起來16ˋ17歲)穿著白色帽T墨綠色長褲和黑白帆布鞋,脖子上有十字架墜鍊
口頭禪:[......所以呢?]望 [......]睡著了
絕對防禦(例如讀心,控制心靈,心靈攻擊等都對他無效)
和夜的角色很要好


灰羽 織(霧風哀璃)
深藍色的馬尾,紫紅色的眼睛,穿著帽T跟長褲
口頭禪:冷冷說:你有病啊?
可以任意預知未來跟很久以前的過去(?),不是特殊能力的超強空手道!
配對:霧野蘭丸


眠巡月(小月)
金色頭髮及腰,瞳色為蔚藍色。常穿著馬靴,習慣穿短裙。
口頭禪:「真是...」、「笨蛋嗎你...?」
擁有讀心術
配對:不動

 
冰風 冷蘋(小蘋)
褐色長髮及臀部,再最後以粉色蝴蝶結綁起來,琥珀色的瞳孔
口頭禪: 恩?所以呢? 你再說廢話嗎? 很無聊喔,OO((淡定
可以治癒別人,自我恢復
配對:風丸

 然後是配對:

風X亞

藍X豪

夜X虎

冬X涼

霧X蘭

月X不

蘋X風丸

 

----------------

哈哈哈~最近好多了^^

反正有人會陪我聊天就好了,我不用在意他們那群人

小說的話最快明天出現,最慢的話...就下星期

記得要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