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我就說了,我不需要朋友嗎,有你在學校陪我不就好了?」

我真的是拿不了小藍的辦法,就跟他說過了我不用朋友但他還是硬把我拖去介紹給他的朋友

「我是我!我是你的好姊妹!別任還是要去認識認識,小冬!小蘋!小夜!還有大家快過來!」

一位金色的頭髮的人走過來

「你好,我叫格爾嵐塔‧達爾梅尼卡,你可以叫我小夜」

我得承認,他是我認識的吸血鬼當中最漂亮的一位(他本人也很漂亮)

「你好,我是千風羽音,可以叫我小風」

我露出最甜美的笑容,只為了能令別任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好,我是冽冷涼冬」

之後大家一一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直到那個男孩說出名字之前,我對這個班沒感到什麼興趣

「你好,我是亞風爐照美,請多多指教」

我只能說...他向神一樣,如此的完美,如此的英俊

「你..好」

我真的差一點就說不出話來,接著他還說

「走吧!我帶你去校園逛一逛!」

他就把我給拖走了...我只有看到小藍憂心的看了我一眼

 --------

極短=ˇ=

希望大家會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