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風爐照美視角)

難得學校放假一天,看著小風悶悶不樂也不是辦法,我只好帶著小風去外面走走,透透氣一下

「別那麼的不開心,我喜歡你的笑容」你知道嗎?我看到你那麼的傷心,我的心...也好痛

「我並沒有怎樣,看,我這不是笑了嗎?」他露出一個苦笑的樣子

「.......」我並不想說話,我只是將你納入我的懷抱中

「如果有哪一天...有人想殺我們的話你會怎麼做?」他試探著我

「我會把你藏起來,讓他們找不到你」我笑笑的說

「我是很認真的再和你說,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小風生氣的掙開我的懷抱,跑到離我一點距離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發起戰爭的話....我真的會把你送出國,讓父親他找不到你

「別生氣了,我的小公主,走吧,去海邊」

---------

其實,只要到了海邊,小風就會把一切的事情都拋開,享受海邊的氣氛

「你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海邊,來這裡就可以看到你久偉的笑容」

我跟在他旁邊散步

「我有一種感覺,不,正確來說是我看到了未來」

他平靜的說著,也停下腳步

「怎麼了?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著他停下腳步

「不,不要逼我,我的頭好痛......」

接著,小風他就昏到了

「小風---」

---------

(千風羽音視角)

我不予許,這種事的發生

我和他散步在海邊,但,好死不死的未來的景象就在這時候出現

「我有一種感覺,不,正確來說我是看見了未來」

散步到一半,我停下腳步

「怎麼了?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他也跟著我停下腳步

我看見了.....

「不,不要逼我,我的頭好痛....」

接著我就昏了過去

想問我看見了什麼嗎?

答案是....兩族的戰爭以開始了

我,到底是要選擇愛情?還是親情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