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野風介視角)

還記得嗎?我們相遇的時後?

我們相遇在陽光育幼院

當時,我是個孤僻的小孩子,而你,常常來找我玩

「吶-風介我們去玩好不好?」你望著我說

「你別在用那麼噁心的口氣叫我的名字,還有我不想去玩」

我繼續看著我的書,但你好像是隻打不死的蟑螂

「大晴天的天氣就應該要出來玩阿!走嘛!」

誰知道你的力氣是如此巨大,把我從樹陰底下拉出來,陪你去打球

你,讓我脫離了孤單的生活

接著,誰也想不到的事情就此發生了-外星學園

你和我,是站在不同的立場

鑽石冰晶和太陽火焰永遠是對手,冰和火永遠不可能相連在一起

為了爭奪創世紀的名號,我們不惜代價,到後來,大家不也受傷了嗎?

我還記得外星學園崩壞的那一天,你對我說

「走了,沒什麼好留戀的,你已經不是加賽爾了,而我,也不是潘恩了」

你對我露出那很久沒看見的--陽光的笑容 

在火焰神龍和雷門比賽的時候也是一樣,全力比賽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你對我笑一笑

但,我的身體卻在這時侯.......

【涼野風介,死於2012年09月24日】

你知道嗎?我最放不下的還是你

【fin】

又是悲文了.....

最近悲文的點子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