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一大早起床,享受窗外的氣氛,突然有人抱住我

「在幹嗎?」誠說著

我是冰夜風,綠穎高中的學生會會長,從小時候父母就離婚,到最後我自己一個人來到台北念書

別人都說我很開朗,但這只是表面,私地下的我可是有憂鬱的一面

噢噢!還有冷澤 誠,我的男朋友

他是我在台北的依靠,也是我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小學,國中甚至到高中都同班的我們

還有,我的得意助手--藍宇燦

他是學生會的副會長,也是我的好朋友,但常常因為整理學生會的公文而被認為搞曖昧

他女友,觀月希看起來就是一負沒事的樣子,但我深信著他應該很氣我

「不,我沒怎樣」我對誠笑了一下

 「阿!我忘了學生會的文件....」我說完之後我回頭看了誠一下

他的臉上的確閃過一絲的憂傷

「沒關西,快點處理完好了,別忘了等等的行程」他對我笑了一下之後就離開我的房間

我撥電話給宇燦

「風會長有什麼事嗎?」宇燦問我

之後就交代一下學生會的事情,並且告訴他我明天到下周一才會回來

掛上話的我想,我是不是不太在乎誠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