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巡月視角)

聽說小風看到未來而昏倒,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未來,是美好?還是....?

在我還在想事情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總部......」我喃喃的說

"請眼巡月立刻至總部"

這.....誰辦的到阿?況且現在還在上課ㄟ....

看看後面的不動,憂心(以及不削)看著我

有一架紙飛機飛到我面前來,我環視全班.....果然是小晴,知道我需要什麼

"快跑,我掩護你,你知道我能把時間給暫停"小晴對我笑了一下,這種能力在這種時刻最好用了

時間,忽然暫停住了,小晴對著我說

「快點走,他們派了車子過來,正在等你」小晴指著對面說

「你要怎麼和不動說?」我問晴

「就跟他你不舒服會宿舍啦!」

 ------------

「請問最高指令官找我有有什麼事?」我著高高在上的指令官

「聽說你的策劃能力還不錯,我想請你策畫一下這次和德利納的戰爭.....」

聽到此事時,我下了一大跳,那.....不就等同於要戰爭

難怪風他會昏倒,原來,他是看見這個計畫是吧?

但....我必須做出選擇了,呵!我眼巡月還是第一次逼迫選擇呢

「是,我知道了,我將在下次會議時將報告提出,眼巡月告辭」

---------

「怎麼了?」小晴緊張的問我

「你沒收到通知?」我問他

他和小風都是指令官阿應該會收到通知的

「不,我沒有,所以到底怎樣?」他逼問我

「戰爭.....即將揭幕了,我是這次戰爭的策劃人」我冷冷不帶一絲感情說

「即將揭幕....嗎?一定要走到那種地步嗎?」小晴喃喃的說

也是啦,畢竟他和綠川才剛恢復不久,要他沉受這種壓力實在是太龐大了

「不動....要是你你會選擇你那邊的友情?還是我?」

【TBC】

迅速打完

接下來會更換視角

是:風→亞→月→不→藍→豪→蘋→風丸→夜→虎→冬→涼→晴→綠→霧風→蘭(會調整)

順序是這樣,有時候會同一篇,有時候不一定(樣這篇)

接下來要段考了.....周六日還會再發文的^^只是會較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