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上課的時後,我突然看到一架紙飛機掉在我的桌上

紙上面寫著:

『這星期六我們出去玩好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好嗎?

                                                                          劍城京介』

嘛,這星期六阿.....怎麼會突然想找我出去呢?

坐在我一旁小風也好奇湊過來看我在為啥事煩惱

「齁~是劍城給你的紙條吼,看的那麼入神?」

好像下課了齁,大家都在聊天

這時劍城他走了過來,小風看到之後對我奸笑一下就走了

「星期六....可以吧?」他問著我,語氣有種怕被我拒絕的聲音

「反正也沒事吧,好吧就10點在民權西路」

-------

隔天,10點,民權西路站,等待

「抱歉,我來遲了」臉上雖然沒有任何的表情,但聲音卻充滿的歉意

「沒關西啦~走吧!」

-------

在車上的我們不像路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好像是大家說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等到出了捷運戰之後我才知道說我們來到了淡水

「走」

其實我發現他真的很愛玩,老街重頭玩到尾

突然他停下來問我說「你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嗎?」

今天?今天是7/7

7/7 7/7 7/7

今天是七夕!!!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他開口說這句話時我嚇到了,喜歡我?有可能嗎?

「抱歉,我先走了」

煙火在空中閃耀著,我們,會這樣輝煌過嗎?

劍城京介....我們....也會像演火一樣,過了,就分手嗎?

【FIN】

我完全沒打稿==

涵即抱歉優,小風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