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丸...抱歉...我並不是故意的」灰羽拿著相片說著

無法完回的結果,早就知道的

可是...心痛就算是你做好心理準備...

還是會比你預料的更痛

 

「蘭丸...如果我說我要離開你..你會怎樣?」

輕輕的試探的,也許..是想看看他的反應吧?

「我..應該會怨恨你吧」霧野停頓一下說「不過..我知道知你不會這樣做麻,應為你是愛我的」

我是愛你的,但同時也事會傷害你的人灰羽想著,畢竟...他是她最愛的人

 霧野抱住了灰羽,並且說..「我都知道,我都知道,你明天就要離開了,抱歉」

淚,無聲的落下

淚,無止盡的流

這是他們的使命

這是他們出生就註定好的

誰,也無法改變。

「藍,看來...這一切有會有新的轉機呢」

「是阿,這...太有意思了」

【TBC】

別問我說後面怎麼蹦出了我和藍藍!!!!

也別說是偷窺者啦~(喂!

總之就是為了下一篇在準備

呵,下一篇某風和某藍有亂入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