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人進入你的生命。

我只要能進入你的生命就好,

那怕是過客。               __羅蘭(魔獄)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9)


我到後花園等著他,等著”格里西亞”的到來

不知道怎樣的,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他會來。

他會用”格里西亞”的身分來見我的,一定會、

因為他應該是抱著想把事情解決的心而來的。

喀拉,喀拉,喀拉….高跟鞋的聲音,腳步聲逐漸往這方向來,我坐下椅子,等著他來。

喀拉、喀拉、喀拉,他走向我的面前,坐下椅子

還是那襲長髮,水色的瞳,陶瓷般的臉,穿著白色洋裝,宛如陶瓷娃娃的樣子, 

這原本是屬於他的! 只屬於他的格里西亞、

但是,他不再為他而笑,也不再為他而孤單了…..

「雷瑟,我們今天一次解決吧」他掛著太陽騎士的招牌笑容

「我…好吧,說吧」雖然我知道話中有我不想聽到的事…

「拜託你,別再執著於我了」格里西亞淡淡的說著,彷彿這一切一切都與他無關

「我怎麼不可能執著於你呢…?」我輕聲笑了笑「你前世是我的情人….而這事世呢…」我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則是…我的未婚妻」我笑了一下

嘛、是未婚妻啊,但同時那個斯克特家族也要和我搶希亞…

「原來啊…」他苦笑一會兒,才說「但我隨時可以毀了婚約不是嗎?」

他把表情收回去之後說「還是我對你做的傷害還不夠大?我現在可以馬上對斯克特家族說我答應讓羅蘭當我的未婚夫,他們一定會高興死了」他微微一笑,拿起手機要撥出電話的樣子…

「你在我面前打這通電話不覺得太超過了點嗎?」我總算忍不住了,我靠近他,將他壓在身下

他微微驚了一下,但隨即卻露出諂媚的笑容「堂堂希克里亞家的少爺竟然要對一名女子出手?」他笑了一下「不會太超過了嗎?」

「我才不管什麼超過不超過的,只要能將你變成我的…任何更骯髒的手段我都會使出來…」

我笑了一下,對,我會為了他,使出所有一切的手段。

「其實我很早就是你的了…只是有些原因,使得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他苦笑說著

「什麼原因?我可以盡我最大的力量幫你解決的。」我堅定的說著,我可是希克里亞家的少爺呢,我的手中總是有很多資源的。

「我是克里斯塔家的千金呢,我都無法解決了,你有辦法嗎?」他被我壓在身下,還是掛著那抹苦笑

「我還是保存著魔王的身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他深呼吸一口氣「所以跟你在一起只是在傷害你,我不可能再帶給你幸福。」

「你知道嗎?有一種方式叫作先禮後兵嗎?」我笑著將他打抱起來…

「你、你要幹嗎….?」他臉色不好問著

「去我房間還能幹嗎?」我邪笑著,走向我房間「而且,你完全能有能力阻擋我的。」

我勾起嘴角,走向我的房間

【T˙B˙C】

此篇以完結在御論呦,想直接看結局的可以前往御論觀看呦~~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