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月影也有一年之多了,對於這群好朋友是越來越熟悉---

小藍,這就不用說了,我和他一直處的很好,他的元素最近一職照換

小夜(我覺得叫他的名字好複雜,我還是叫他小夜好了)-最近一直拉我陪她去買隱形眼鏡,要不然大家的下場都很慘

小冬-他就像名字一樣的冷靜,我也很喜歡小冬的

小蘋-非常喜歡蘋果的小蘋,他綁上粉色的緞帶超超超超~口愛的

小月-我只能用五個字形容她--酷酷的女孩

還有還有!!這一年有兩個轉學生轉來,一個叫灰羽織,另外一個叫千島翔太

織她在我轉來每多久就轉來了,她是一個算安靜的女生,還有一年級的霧野學弟來追她哩

千島的話...我記得她是小夜的青梅竹馬,難怪虎丸一副怕小夜被千島搶去,還一直阻擋小夜和他聊天

直到有一次小夜發脾氣之後才會偶爾擋在那兩人之間

到了12月的時候.....

---------

「小風!小風!快過來!」小藍在大廳喊著我的名字

好吧!我只好慢慢的走下去大廳

「什麼是阿?一大早就在那....」

我看到傳單我傻眼

什麼!!!舞會!!!喔,我的媽呀

「這,這是誰來貼的?」我問

「是舍監貼的,他說每個人都要參加」小藍這麼一說讓我要偷跑的美夢都消失了

「還有,你不是和亞風爐很好嗎?你可以去找他當你的男伴阿」

聽他這一說,我才想到最近聽到了亞風爐喜歡我的傳文....

「我不認為說我會選他當我的男伴,道是你,你要選當豪炎寺當你的男伴嗎?」

聽到豪炎寺這名字時,小藍的臉就紅了起來

「你,你幹嗎把事丟到我身上,明明就是你和亞風爐...」

他說的那句話真的雷到我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大罵,直到小夜和小月跑出來之後我們才安靜了下來

------------

「怎麼辦...想找亞風爐當男伴卻又說不出口...」我心想

這時,有人走到我的背後

「在擔心什麼阿?」迷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都可以幫你解決的」

我愣了一下才轉身過去回答他的問題

「沒什麼」

之後他湊近了臉,好像是想解讀出我的想法

半旬,他才開口說「小風,你願不願意當我的女伴?」

好吧,我輸了,沒想到他是真的喜歡我

當然,我沒有理由可以拒絕亞風爐,所以,我就當上了他的女伴了...

----舞會當天---

想也知道,藍和豪炎寺,夜和虎丸,我和亞風爐,冬和涼野,月和不動,蘋和風丸,織和霧野學弟

千島他人不舒服所以就請假了(早就知道我也請假了)

理所當然的女生都聚在一塊的在聊說衣服,男生則在一旁聊說要如何的跳舞

「歡喜相聚,我是月影高中的女祭司克莉絲塔,歡迎各位來參加舞會,不耽誤各位的時間,請盡情的跳舞吧!歡喜相聚,歡喜收場,期待歡喜相聚」

(女祭司-相當於校長的職位)

女祭司丟下這番話就離開了,之後大家都去找他們的舞伴跳舞

「我可愛的舞伴,是什麼是讓你這麼的憂心呢?」(我把他打得好像羅倫...)

他慢慢的摟住我的腰,把我拉向他

「沒什麼,只是普通的事情罷了」我淡淡的回答他,我不希望他發現我們家是世仇

「好吧,來跳舞」

時間一滴一滴的失去,我才慢慢的發現說我更貼向他,可以是說我已經黏在他身上了

小藍他們都聊得很開心,夜,虎丸以及冬和涼野都在當眾親熱,唯獨我和亞風爐

他突然問我說「小風,請你和我交往好嗎?」

那輕柔的語氣在我的耳中聽起來像是惡魔的話

但,理智告訴我說我不能接受他的要求,我必須拒絕

惡魔的語言總是勝於理智,於是我答應了他

看來明天我又要被叫回去了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