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7:30早自習的鐘聲響起了,我和小風以及大家都進去教室

只有我和小風同班,小瞳他和星野翼同班,翼風學長就和冰霜學長以及月學姐同班

「迷影,等等我們來個"早自習大翹課"好不好?」坐在旁邊的小風對我說

他最忍受不了早自習的安靜了,國中我們都是等到早自習結束之後才進校門的

「可別被學長姐還是老師們發現啦~」我開玩笑的說著,點完名之後我和小風就偷偷的溜出教室

----------

「待在屋頂睡覺果然好」小風躺在地上望著天空說

只是這時有人把門給推開了

「早自習不在教室在這裡幹嗎?」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

我和小風轉頭一看,原來是糾察隊的學長阿

旁邊那是.....翼風學長?

「天阿!!!他怎麼能去當糾察隊」小風驚嘆著

還有一位他好像是一年級生,但他也帶著糾察隊的徽章

「我叫葉夜,是三年級生,也是糾察隊,這位是藍翼風,二年級生,最後那位是劍城京介,一年級生」

這位葉夜"學長"介紹完之後就叫劍城帶著我和風回去

一路上我就和劍城同學聊的很開心,直到回到2班時他也跟著我進去

「诶?你也是2班的?」我驚訝的問

「是阿」

回到座位時小風力克就問我

「你對他有意思對不對?」小風好奇的問著我,眼睛利的像刀子一樣能刊穿我的心思

「......恩」

「我就知道!要不然你哪有可能把我丟著不管」他開心的說著,好像很慶幸我有喜歡的人

他不知道吧?愛一個人是多麼的難的

我應該去常是嗎?

【FIN】

涵吉!!!我敢出來了~

京介超愛涵吉的^^

小風3000的時候可能會辦踩樓吧?!(沒人會來的啦!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