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躲著我了,拜託

 

別再我那不堪入目的傷口上灑鹽了

 

只求你出現,讓我摸摸你的臉,聽聽你那清脆的聲音

 

只求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章二,舞會

 

「大小姐,會場到了。」亞戴爾喚著我,我將我沉重的眼睛睜開。

 

這次的會場布置是屬於比較冷色系的,難怪我穿著淺藍色的衣服。

 

「摁,我父親他們有說他們在哪嗎?」我問亞戴爾,我得先找到他們才行

 

「老爺和夫人只有交代說必須將你帶來會場而已,其他都沒交代

 

…..不就要我從舞會自己找他們….?他們一定是故意的

 

「大小姐,請下車。」亞戴爾下車將門打開,將他的手伸向我。

 

我搭上他的手,一走出車外就有很多鎂光燈照著我,而我,只好扯出那抹完美又不完美的笑容來應付

 

「克里斯塔小姐,請問你們未婚夫決定了嗎?A記者問

 

「克里斯塔小姐,請問你什麼時候要接管公司呢?B記者問

 

「克里斯塔小姐,…..C記者

 

「克里斯塔小姐,…..D記者

 

我一將眉頭皺起來的時候,亞戴爾馬上走在我面前

 

「請各位記者媒體們先讓路!這些問題稍後會有個記者會!歡迎大家來參加!

 

摁摁,不愧是亞戴爾,知道我在想什麼

 

…? ”稍後”?

 

是今天就要逼我做決定嗎…?我才20歲而已欸!

 

亞戴爾喊完之後,那群蜂擁而上的記者麼頓時退到兩旁,恭敬的看著我走進會場

 

「大小姐,我只能送你到這了,接下來的….你要加油。」

「你陪我進去,你總要幫我拿東西吧?」我淡淡的笑著

 

帶亞戴爾進去只是為了減少我心中的恐懼,怕去遇到12聖騎士、怕遇到我前世

 

認識的人、怕遇到雷瑟

 

「克里斯塔小姐?」一位帶著孔雀藍面具的男生叫著我

 

「是,我就是。」我淡淡的笑著回覆他

 

「能否請你跳一支舞?」男子問著,將手伸出來,等待著我的手搭上他的手

 

「當然可以」我的手搭上他的手,那名男子突然笑了一下,將我拉去舞池中央

 

我任由他帶著我跳,一首接著一首,從基本的華爾滋跳到爵士

 

在這之中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從話題之中我知道他是希克里亞家的少爺,當我問了他的名字,他沒回答我,只是說,你玩點就會知道了。

 

當我和他跳完最後一支舞時,我的父親和母親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身旁

 

「希亞,你跟希克里亞公子跳舞跳得還開心嗎?」父親問著

 

「父親,母親好」我拉拉裙子表示敬意

 

「斯伯特,茵,好久不見了,別那麼見外的叫我希克里亞公子嘛」那名男子講他的孔雀藍的面具拿下,映入眼簾的是一頭燦金色頭髮,以及一雙水色的眼

 

老師

 

「尼奧,別那麼客氣,希亞,叫尼奧叔叔。」

 

還真的是老師

 

「尼奧叔叔您好,之前是希亞不認得您,還做出需多不敬的動作,還請多多包涵。」我笑著吶僵硬的笑容,淡然的態度完全不見了….

 

「斯伯特、茵,我跟你們借一下希亞。」接著,老是就以那完全看不出來的蠻力把我硬拉走。

 

走著走著,在我前面拉我走的老師突然開了口

 

「死小子,格里西亞,別以為你轉世當了女人我就認不得你。」走在前面的老師說著

 

「老師,我現在是希亞,別叫錯了。」我將心情調適好了之後,表情變得更冷,冷到一種極點。

 

「嘖嘖,轉世之後變女的還不要緊,怎麼連個性都變冷淡了呢….變成了冰山美人。」老師笑著說下去「也沒把優雅還給我呢。」

 

「那是當然的,學生我怎麼可能會忘了呢。」

 

「到了,他就是我兒子」老師指著一個黑髮黑眼的人,他是背對著我們的

 

黑髮的人「老師我人突然身體不舒服,先行….

 

「誰管你!今天你可別想用拒絕的方法回去,沒見到他你別給我走!」老師的手向虎頭鉗一樣,抓著我不放.

 

「尼奧!說了多少次了,別那樣對小孩吼!」遠方,一位黑髮的女子,穿著黑色的禮服,又唯一能制住老師的人

 

「夏佐老師?

 

夏佐老師向我點了點了頭,說「希亞,來」我照著夏佐老師的指示走到他的面前

 

「你想見雷瑟嗎?」他問我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只要說要跟不要就好,但我的心裡卻五味雜陣的..

 

「我沒一世幾乎只是在傷害他的,像之前夏洛特的事,所以我決定這一世不要再傷害他,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他。」依舊是淡淡的語氣,但裡頭卻參雜了滿滿的不捨

 

「那你有沒有想過雷瑟的想法?」夏佐老師在問,聽到這問題我愣了

「夏娜你不如說雷瑟那小子每天都在想他,連飯都想吃了,我這父親勸了也沒用..

 

雷瑟

 

果然,我每一世都只是在害雷瑟痛苦,我是最沒資格和他在一起的人..

 

「死太陽每一世都只是在給我們找麻煩而以你難道不知道審判有多想你嘛!」突然有個女聲對我喊著….在我後面喊著

 

轉身過去之後,我先看到亞戴爾,看著他挽著一名女子藍髮的女子

 

「嘖,看到我這頭藍髮還認不出我是誰?」那名藍髮的女子嘆了口氣

 

他是….我認識的人除了暴風是藍髮之外就沒人了啊..

 

「希音別這樣鬧希亞了。」夏佐老師出聲制止,他才停止逗我

 

「暴風…?希歐?

 

「摁摁,總算認出來了,亞戴爾,你回去之後記得訓練一下你家大小姐的記憶力啊!他連我都忘了,何況是其他人?希音笑著

 

 

「太陽啊..雷瑟..審判他可是我哥哥噢」他笑著說

 

「希音!」一個低成的聲音從剛剛那個黑髮男子那裏發出

 

 

雷瑟….

 

 

T˙B˙C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