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傷害你,但我卻把你越傷越深

 

每一世的我都將你傷的那麼深

 

為什麼你還那麼愛我?

 

只願你過得幸福,這樣,我也過得很幸福

 

【吾命/雷格】再一次,相遇-4

 

****

 

 

「格里西亞如果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就叫希亞好了,希亞,你知道你現在這樣做

 

其實也是在傷害雷瑟,你知道嗎?」夏佐佐老師一再強調最後那句話

 

難道…..這樣的行為也是在傷害雷瑟

 

「母親!請您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了!」雷瑟又低聲的吼

 

雷瑟

 

現在他的背影,讓人很像過去抱抱他,聽他說說話

 

現在的他看起來很哀傷

 

「抱歉,現在的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扭頭馬上就走,沒有一絲猶豫

 

「格里西亞!!

 

我的腳步頓了一下….那是雷瑟的聲音..

 

只有那短短幾秒鐘的猶豫,我馬上又跑了起來,跑向大門..

 

****

「大小姐….隊長….」聲音的主人走向我….亞戴爾

 

「亞戴爾別管我」

 

「格里西亞…..」女聲….是希歐不,是希音的聲音

 

「希歐」我看到他的時候,立刻不管任何事情,就撲進他的懷裡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做會傷害雷瑟,我很愛他啊,我甚至不想離開他但我無法待在他身邊,因為我只會傷害他

 

我帶著哭腔,在希歐的懷裡哭著,畢竟我不知道會是這樣….

 

「乖,別哭了,你只是不想傷害他他都懂得,但你也不知道這樣躲避只會傷他更深啊….

 

說著,並拍拍我的肩膀,把我當成小孩子在安慰

 

我從希音的懷裡離開,站了起來,並將眼淚擦了

 

「謝謝你,希音,聽我訴苦,也陪伴著我哭

 

我不好意思的,淡淡的笑了一下。

 

「嘖,終於叫對名字了呢,好啦,你要這樣笑著,都快要變成寒冰了呢

 

希音一邊說著,一邊笑著

 

「回去好好的想一想吧,放心,今天的事情我不會告訴哥哥的」他看向亞戴爾「陪我去跳舞吧!

 

亞戴爾無奈的笑著,「我要送大小姐回去呢….

 

「好吧,希亞,期待再次相遇。」

 

 

「摁,我也是,希音小姐,希亞先行離開了。」

 

我微微對他舉了個躬,就和亞戴爾一同走向大門

 

「唉..不知道他那心結什麼才打得開….」希音嘆氣著,走會去剛剛離開的地方

 

 

***

 

今天,是必須去學校的日子。

 

我所就讀的是的是貴族學院,學校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去上課,唯獨每個月的

11號必須去學校一趟,去拿作業,去假裝上一天課,還有,貴族的tea time

 

但也因為是貴族學校,從幼稚園的時候就必須開始就讀,直到你25歲之後,但是我不知道我先修了幾年,我現在的程度有辦法和研究所的博士生媲美了

 

我將我的校服穿好,拿著學校的皮包,穿著皮鞋,走出門外

 

「大小姐,請用早餐。」亞帶爾和一群僕人站在我門外排成一直線,迎接我至餐廳

 

「我不是說了不用動用到那麼多人嗎?

 

「大小姐,老爺和夫人在等您。」亞戴爾笑著,敷衍過去我的問題

 

「走吧。」

 

「是的,大小姐」

 

***

 

「希亞啊,你今天去學校要乖乖的噢」這是父親出門前說的

 

「是」我無奈的回答,我都幾歲了,還什麼乖不乖的

 

「希亞你其實可以等到下午茶時間再去的算了,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母親

 

「不用了,我想去看看新同學….我們家有什麼好玩的….

 

「那我走了,請兩位慢走。」我要上車子前,我還轉向父親和母親那邊

 

向他們鞠躬,坐上車子,前往學校。

 

****

「斯伯特,我們會不會他超過了啊?」茵說著

 

「湊合他們而已。」斯伯特淡淡的說著,這點跟女兒很像

 

「但都沒告訴希亞….他應該沒心理準備吧?」茵擔心的說著,他女兒可不是外表所看的那麼堅強啊

 

「放心,我們交出來的女兒不會那麼簡單就倒的」斯伯特安慰著茵

 

「也對,他可是我們的驕傲啊」茵破涕而笑說著

 

「現在只希望他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而已不要再逃避雷瑟了….」斯伯特嘆口氣「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他好,不是嗎?

 

T˙B˙C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